全市“家电下乡” 前三季卖了13.6亿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24 来源: 皖东晨刊 评论 0 条

    近日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了475979台,销售金额13.6亿元,同比分别上涨了21.5%、33.6%。
    市商务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前三季度家电下乡产品单台售价有明显提高,平均每台的售价由去年同期的2605.8元提高到2865.2元,增长10%,“这表明农民对家电下乡产品需求的档次正在逐步提高。”
    据悉,我市家电下乡自2008年12月启动以来,各级商务、财政等部门积极配合、大力推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产品受到农民的认可。  http://news.51zsjc.com/more.asp?class=7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