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加强家电下乡 补贴监管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8 来源: 池州日报 评论 0 条

    在落实国家扩大内需政策中,东至县财政局始终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保证了家电下乡补贴政策执行不走样、不变形。
    该局首先在原始资料审核上强化监管,家电下乡信息管理员严格审核申领补贴资料,对农户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所有资料逐一核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录入信息,足额兑付到农户补贴卡中。其次在兑付程序上强化监管,明确规定严禁商家到财政所为农户办理补贴兑付手续,各乡镇财政所加强日常监督,加大检查和抽查力度。同时在责任追究上强化监管,家电下乡补贴发放实行全程监控,检查中发现监管不力,补贴资金审核不严,补贴资料丢失或家电下乡工作人员、商家与农户联合骗补等行为,一级追一级,从严从重从快处罚。
    截至目前,东至县共有备案网点140家,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5.31万台,销售金额39468万元,发放财政补贴资金4867万元;销售汽车摩托车24576辆,销售金额22439万元,财政补贴资金2453万元;家电以旧换新产品销售1596台,发放财政补贴资金55万元。http://news.51zsjc.com/more.asp?class=7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