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家电节能补贴惠民工程启动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8 来源: 鹤岗日报 评论 0 条

    日前,鹤岗市家电节能补贴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在宏益电器红星美凯龙店门前举行。消费者在购买补贴名录内的家电产品时,最高可享受400元的补贴。
    据了解,“家电节能补贴”是继国家出台“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政策后,又一项惠民工程。从2012年6月1日开始至2013年5月31日结束,补贴涉及面广,不受户口地域限制,家电品种多样,惠民更为广泛。在此期间,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可享受100元到400元不等的政策补贴。
    据市商务局介绍,开展节能惠民工程工作,不仅有利于改善民生,拉动消费,促进行业发展,落实节能减排,还有利于完善生产和流通服务体系。商务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节能惠民工程销售网点的销售工作,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流通体系、促进我市建设,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http://news.51zsjc.com/more.asp?class=7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