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日益时尚化 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31 来源: 慧聪家居用品网 评论 0 条

    由慧聪家居网主办,固力安防、好洁公司礼品赞助的“中国新势力-2011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目前正在30强投票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名业界精英正在为争取“十大风云人物”、“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卓越网商”三大奖项而努力奋斗,投票甚是火爆,氛围愈来愈浓厚,欢迎广大网友热忱投票!
    提到家居饰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家居装修这个行业中早就流行一句话“重装饰,轻装修”。如今这句话愈发明显,家居饰品就是最好的佐证。越来越多的居室主人关心家居饰品的搭配,越来越多的业主们并不仅仅在刚刚装修完之后去关心家居装饰,而是开始愿意随时尚、季节、时间更换室内一切可以更换的饰品。比如窗帘、沙发套的随季节更换,冬季选择橘红、粉红、淡黄等暖色调,到了夏季则可以更换为清凉色系,比如淡蓝、淡紫色、绿色等。而床上纺织用品如今则更换更加频繁。总之,家居饰品越来越成为年轻人家居必备品。
    本次活动中,组委会人员发现报名参加十大的家居饰品企业也不在少数,像明辉陶艺、舍下工贸等家饰公司他们的家居饰品更多的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造型随着潮流的变化而变化,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并且很多人已经开始习惯购买各类时尚品牌,包括床单、被罩、枕套、睡衣、毛巾等在内的多种家居饰品无不渗透着时尚元素。
    如今,花卉作为一种家居装饰,已渗入千家万户。在居室内种养花草,逐渐成为老百姓美化居室环境的一项重要手段。当然种植绿色植物也是修身养性的一种好方法,因而现在也渐渐成为一种潮流。不管在迎接各类新年的时候,还是在展望明年前景的时候,或是总结这一年中大事小情的时候,我们越来越多的看到家居饰品飞入寻常百姓家庭,成为必不可少的家居装饰。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