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家具摆放风水八个“不要”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31 来源: 中国网 评论 0 条

    儿童床的摆放除了注意方位以外,还需要注意儿童床与其他家居空间的位置是否合理,都会影响儿童房的风水。酷漫居告诉你,儿童房床的摆放要注意的地方:
    1、儿童床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横梁压顶,会给孩子沉重的压力感,这样孩子易作恶梦。
    2、床位不宜对着阳光太强的窗户,因为阳光太强容易让人心烦。
    3、床位不可在阳台上,也不宜靠近阳台落地窗,更不宜靠近阳台之落地窗。
    4、床头不要靠近厕所马桶后。
    5、如果家中有两个以上的孩子合住一个房间,切忌将他们的床放置与不同方向,这样容易使他们产生隔阂。
    6、床位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易患皮肤病、心烦气躁),也不可在厕所上下。
    7、床位不可放在神厅神位之正下(孩子正常时最好不要)。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