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认真抓好木质家具安全生产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31 来源: 宜宾新闻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获悉,翠屏区安监局执法人员正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木质家具生产企业进行检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
    近日,记者获悉,翠屏区安监局执法人员正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木质家具生产企业进行检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
    据悉,为认真落实木质家具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木质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行为,认真落实区长张平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省安监局规定的“三项”专项整治工作,翠屏区安监局经过对木质家具生产企业认真全面的排查、检查、调研后,发现翠屏区木质家具生产企业安全意识差,基础条件薄弱,无具体的主管部门,各职能部门的管理没有形成合力。
    近日,区安监局与区质监局、象鼻街道、象鼻工商所、象鼻地税所等几家部门在象鼻街道会议室进行了会商,研究木质家具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进一步确定木质家具生产企业基本情况。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11月中旬前召集木质家具生产企业的法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法律法规的学习,12月份开展一次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树典型,从而达到规范管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