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达人 楼梯形状与位置风水相当重要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29 来源: 网络 评论 0 条

  楼梯形状与位置风水
 
    住宅是聚气养生之所在,如楼梯进口对正门,宅内之财气、福气会楼梯向门直冲而去,此是大忌。楼梯第一个台阶在房内任何位置对整体影响不大,当(然需考虑其方便性)但出口不可在房屋中心,此是大忌。
 
 楼梯形状与位置风水
 
    楼梯是快速移气之通道,能让气在一个层面向另一个层面迅速移动,当人在楼梯上下移动时,便会搅动气能,使其楼梯迅速移动,达到聚气养气之目的,为了达到目的因此楼梯的坡度越小,其效果越好。为了避免楼上之财气运气直冲而下,室内楼梯从形状上讲尽量不做直梯,做有折线型楼梯(即有休息平台的楼梯)螺旋楼梯或弧型楼梯为最佳。当然具体做何种楼梯还要参考各种其他因素。比如房型空间装修风格及业主的个人爱好。从实用与美观角度来说,这几种楼梯也各有其优缺点。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