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抽查防水材料 4产品不合格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8 来源: 中国质检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广州市生产领域防水材料(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9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产品,经检验,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广州市生产领域防水材料(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9家企业生产的10批次产品,经检验,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包括:标志、低温柔度、最大拉力时延伸率、热处理后低温弯折性、热处理后断裂伸长率共5项。
    在此,质监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和使用防水材料时,首先一定要注意产品使用说明,了解其使用场合,适用范围等,选择正确的产品进行施工。不宜选用外包装粗糙、容器外形歪斜、使用说明等文字印刷模糊的商品。并尽量到正规的建筑市场或超市选购。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