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燃材料装修 商场未营业被查封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0-8 来源: 东方今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9月30日中午,洛阳一正在装修改造施工的大型商场因存在诸多消防安全隐患,被公安、消防等多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依法查封。
    9月30日中午,洛阳一正在装修改造施工的大型商场因存在诸多消防安全隐患,被公安、消防等多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依法查封。
    当天上午,洛阳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和洛龙大队防火监督员对洛龙区进行检查时,发现位于洛龙区牡丹大道的大型商场正在装修改造,检查人员发现,该商场存在自动消防设施未施工完毕、消防水系统完全瘫痪、大量使用可燃易燃材料装修、防火防烟措施未落实等消防安全隐患。该商场已广泛发布广告,准备10月1 日违法营业。
    经洛阳市政府批准,30日中午,由洛阳市消防支队、洛阳市建委装饰办、洛龙区公安派出所等多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对该商场实施临时查封。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