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助牛来:圣象地板迎来13年销售新高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11 来源: 慧聪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2008年的鼠里金融风暴引发全球经济下滑,对整个中国经济来说,经济增长在艰难爬升的一年,对于中国地板企业是冰冷的一年。然而,在08年里,圣象虽然也遇到巨大的困难,仍然创造13年来的销量新高。
    2008年,已进尾声,我们要告别的鼠年,迎接牛年的到来。2008年的鼠里金融风暴引发全球经济下滑,对整个中国经济来说,经济增长在艰难爬升的一年。中国房地产业出现拐点,对于中国地板企业更是冰冷的一年。然而,在08年里,圣象虽然也遇到巨大的困难,仍然创造13年来的销量新高。
    据圣象市场部获悉,在08年经济危机,地板市场进入强力紧缩。但圣象依然创造了13年来的销量新高新高。圣象有关工作人员说,2008年上半年,圣象三个品类的销售持续增长,其中实木复合地板增长是最高的。圣象和安德森和去年相比,增长了131%;圣象和康树合作的三层实木地板,今年也有30%多的增长;强化木地板有2000多万这样非常大的基数,也有5%的增长。
    鼠年即将过去,牛年能否是个地板的牛事?现在依然有的情况不明。但国家扩大内需,抛出如建立700多万套保障性住房等利好消息下,圣象对到来的牛年信心百倍。圣象对牛年创造一个行业的“牛”市信心非常坚定。
    据圣象有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在积极部署,布局牛年的市场,继续在牛年创造圣象销量的奇迹。圣象集团已号召各分公司向纵深发展,积极深入,开拓三四级市场,满足三四级市场的刚性需求。圣象各分公司纷纷响应集团号召,将营销网络纵身发展,延伸到乡镇等四级市场。现在战果丰硕,在鼠最后时间里,圣象100家4级网点即将开业。圣象集团每天都收到申请开店五家以上。圣象专卖店在中国大地上遍地开花,营业店数已有2161家。
    我们也期待着,这个中国地板巨头,在牛年里给我国的地板行业带来发展的动力,给我国摆脱经济的危机增添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