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装潢公司大有讲究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由于家庭装潢是一门多专业、多材料、多工序以及需要具备许多专业知识的学科,要请到一家各方面较好的公司是很难的。
如你面临装潢并且还在寻找装潢公司的话那么请留意以下几点。 

    一、首先看这家公司是否经过工商注册登记,谨防那种“挂靠公司”。 

    二、其次看这家公司是否参加专业协会,因为参加协会的公司在设计施工和服务质量方面都有一定的经验。万一出现质量问题,还可由协会给予监督。 

    三、再看这家公司是否有家庭装饰专业级资质证书,该证书由市建委颁发,规定企业工作人员均需经过专业培训、各施工技术人员均应有上岗证书。 
四、了解一下这家公司是否获得“信得过家庭装饰企业”称号,因为“信得过公司”投诉率往往是零。

    五、询问公司在保修服务上有没有什么承诺,同时是否有相关的协议和条款并有签字盖章。

    六、注意装潢公司合同协议书、预算书是否规范、是否写明各种建材包括品牌、型号、数量、材质、人工费及市家庭装饰协会制订的指导价、总金额等内容。 

    七、工程质量是否按1999—3—15标准验收,是否办理相关手续。应该说,这是选择合格的装潢公司必经之路。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