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以下三种家庭装修材料时不要图省钱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15 来源: 我饰我家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 有些业主在进行家庭装修时,十分重视装修后的效果,所以在选择表面材料的时候投入很大,而在购买一些基层的、不影响装饰效果的材料时则是能省就省。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因为这些材料直接影响着居住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购买时,以下提到的这些材料是坚决不能省钱的:

    有些业主在进行家庭装修时,十分重视装修后的效果,所以在选择表面材料的时候投入很大,而在购买一些基层的、不影响装饰效果的材料时则是能省就省。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因为这些材料直接影响着居住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购买时,以下提到的这些材料是坚决不能省钱的:

  1.大芯板(木工板):作为一种成熟的木工基层材料,装修时或多或少都会用到,它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将来室内甲醛含量的多少。大芯板最好在大型正规的建材超市购买,质量才能有保证。应购买具有环保E1级以上证书的木工板,因为普通家庭装修大芯板的用量不过十几张,所以建议消费者购买价格为125元/张以上的板材,这样对于装修费用的增加不是很大,同时也能保证居住的安全性。

  2.石膏板:纸面石膏板以它材质轻、防火、施工方便等特点,被人们广泛用于家庭装修中的吊顶与造型工程施工。如果购买质量较差的石膏板,日后易发生变形、裂缝等问题。所以购买石膏板应选择一些知名品牌的材料,以免去将来维修的困扰。

  3.暖气片:一定要买名牌产品,这样产品质量和安装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才会有保障。现在有很多暖气片爆裂的情况,往往并不是因为暖气片本身质量不过关,而是因为安装上存在问题。出现问题后,售后服务又迟迟不到位,或是故意推卸责任,从而变成一件闹心的事。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