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布装饰材料红黑榜 曝光劣质家具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2 来源: 华商报 评论 0 条

    10月15日,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今年1~9月份南京装饰装修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并首创“红、黄、黑”榜质量等级。

    抽检发现,木家具及基材、建筑胶水、人造板、软体家具等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较为严重,平均抽样合格率都低于85%。木家具及基材的甲醛释放量超标现象严重,部分人造板和软体家具存在吸水厚度膨胀率不合格等问题。

    针对抽检结果,南京市首次发布“红、黄、黑”三色榜。11家企业上了“红榜”;上“黑榜”的两家分别是南京平伟贴面装饰板厂和南京宏枫家具厂。其中“南京平伟”无证生产且制假售假,违法情节严重,已移交公安机关查处。23家生产设备简陋、原材料进货不把关、产品出厂不检验的企业,上了“黄榜”,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如不及时整改,不但将上“黑榜”,还将面临更加严厉的查处。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