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演绎生活品位(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0-30 来源: 广州日报 评论 0 条

       整体厨房提供的不仅是一种厨房设计方案,也是一种现代生活的品位。虽然“整体厨房”名词也许早就被大家所熟知,但看看身边朋友的新家,似乎采用整体厨房的人还是凤毛麟角。是整体厨房不够精彩,还是人们对整体厨房还存在着诸多疑虑?

  其实,整体厨房在设计上更加出彩,人性化的设计充分照顾到家庭的每一个需要。而随着材质的不断多元化,整体厨房的价格也靠近了普通人能接受的水平。如果你对整体厨房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许也会为之心动。

  一体化设计成为趋势

       你知道什么是“整体厨房”吗?也许很多人仍认为,整体厨房就是橱柜加电器。事实上,整体厨房并不是单件商品的简单叠加,其中包含了厨房的设计、选材、施工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配套,它已成为家居设计的趋势。

  因此也有人说,如今的整体厨房已经成为一种设计艺术,而整体厨房的设计师也就越加显出其重要性。

  如何在不大的空间里构筑功能齐全的厨房,并将美感与实用紧密结合,是对厨房设计师的最大考验。今年的整体厨房崇尚一体化的集成设计,整体厨房中的每一个部分都力求运用得恰到好处,像橱柜电器的摆设,甚至是锅铲等小细节的搭配都从色彩和风格上体现出一个浑然天成的整体。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