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演绎生活品位(2)(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0-30 来源: 广州日报 评论 0 条

精明选购

  选择厨房要看细节

  在选购整体厨房的时候,消费者除了看它的整体性能之外,厨房内的一些细节也不可忽略。

  细节一:厨房边角位的设计

  实用的整体厨房不仅大部件合理配置,更会在有限的空间里充分利用死角位置。厨房死角是指厨房中像墙角的边角位,以往的传统橱柜往往将这些边角位空置,不过如果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将之充分利用,也能达到充分利用资源的效果。

  一些现代化的整体厨房会通过连接架或内置拉环的方式,让边角位也可以装载物品。如果家里的厨房空间不大,边角位的细节不可忽视。

  细节二: 五金配件 性能

  连接整体厨房每个部分的 五金配件 直接影响着橱柜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因此,在订购整体厨房时,应当注意考察 五金配件 的性能。尤其是国外品牌的整体厨房,它所采用的配件也多是原装进口或参照国外标准定制的,因此消费者更要考虑其更换的方便性。最好在订购整体厨房时多买一些配套的 五金配件 ,方便损坏时可更换。

  整体厨房购买地图

  广州天河区的黄埔大道近来非常热闹,知名橱柜品牌的展示厅陆续开张。从珠江新城起至科韵路的黄埔大道沿线,科宝·博洛尼、欧派、斯瑞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在这里开设了主题展示厅。像科宝·博洛尼旗舰店里,就展示了部分来自米兰家居设计展的最新厨房设计,来自瑞士的斯瑞莱厨房生活馆则首度以生活的概念,打造充满家居氛围的厨房生活馆。此外,黄埔大道上的靓家居、百安居等大型建材超市里也有不少整体厨房的新品陈列上市。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