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演绎生活品位(1)(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4-10-30 来源: 广州日报 评论 0 条

流行彩色与中式复古

  从整体厨房的新品中可以发现,色彩概念被完全引入设计之中。炫目的蓝色、黄色、红色跳跃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而今年厨房最流行的中式原木风格则让人感受到了回归自然的气息。

流行色:炫目色彩

  今年流行的整体厨房在色彩上给人们一个挥洒创意的空间,设计师大胆地将各种色调引入厨房,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和以往清淡柔和的色系不同,土黄、棕红、嫩绿、宝蓝成为整体厨房色彩中的宠儿,让整体厨房看起来越发时尚。

  流行风格:中式复古

  在现代欧式风格占据整体厨房主流设计的今天,一些中式复古的设计反而更显得弥足珍贵。

  今年新推出的中式古典风格的厨房,使用质感厚重的木质材料,精心搭配的纹路体现着人们对自然的亲切感。原木工艺打造的橱柜上,木头天生的纹理还清晰可见。在这样的厨房筹备晚餐,满眼都是自然的感觉,似乎还能闻到大自然木质的清香,一种田园生活的感觉便油然而生。

  也许有人担心木质做成的厨房难免饱受厨房湿气的影响,这点大可不必。据说用于打造厨房的 木材 都是经过特殊的干燥加工处理,表面的油漆保护层会是木质的保护者。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