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欧亚达万元家具迟迟不到货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21 来源: 大江网 评论 0 条

    万女士告诉记者,9月9日,她在欧亚达家居徐家坊店标卓专卖店订购包括沙发、茶几、电视柜在内一套家具,总价1万余元。她介绍,销售商承诺,10月20日前可送货上门。
    然而,等待1月有余,仍然没见上述家具的踪影。为此,万女士要求销售商尽快办理退款手续。“对方承诺了可以办理,但是迟迟没有兑现。”
    为了证实万女士的说法,记者来到位于井冈山大道666号的欧亚达家居徐家坊店。据该店一楼标卓专卖店相关销售人员介绍,他们的确已经同意为顾客办理退款手续,并且于11月19日晚已经将相关款项汇至万女士的账户上。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