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家具卖场增收两成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18 来源: 北京电视台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从本月1日起,本市开始实施家具以旧换新政策,记者从各大试点家具卖场了解到,半个月以来,家具卖场营收同比增长近20%。
    从本月1日起,本市开始实施家具以旧换新政策,记者从各大试点家具卖场了解到,半个月以来,家具卖场营收同比增长近20%,以旧换新家具的销售额占到了家具卖场家具总营业额的3成左右。
    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以旧换新补贴10%的标识,按照要求被摆在了最明显的位置。很多消费者一进门就来咨询家具以旧换新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作为试点企业之一,本月1日至11日,居然之家北京“以旧换新”活动共实现销售额2677万元,占到家具总体销售额的35%。
    而以旧换新实施半月以来,流程的细节也在不断完善。针对新旧家具所在地不同而产生的旧家具回收问题,目前各家卖场已达成一致,鼓励消费者自行将旧家具送至卖场旧家具仓库,自行送交旧家具有困难的,可要求商户上门,但需要支付运费,四环内200元,四环至六环300元,六环外运费由买卖双方商定。
    此外,虽然家具以旧换新政策试行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市民不用为定制家具收货周期长而担心。市商务委表示,试点实施期以新家具销售合同的签订日期为准。试点结束后,将安排一定期限的过渡期,用于送新收旧、领取补贴等收尾工作。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