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保证金不得超过2000元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21 来源: 新快报 评论 0 条

    业主买卖房装修是常事。业主进行房屋装修的,物业服务企业可与业主约定装修保证金的收取和使用,但住宅物业的装修保证金不得超过2000元。装修完毕后,经物业服务企业检查,没有造成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损坏的,装修保证金应自检查合格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给业主。同时规定,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向业主收取装修管理服务费。装修产生的垃圾余泥由业主自行清运的,物业服务企业不得收费;业主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清运的,清运费标准由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约定。
    此外,随着市民有车族越来越多,通知还提出,住宅小区业主自有产权车位的物业服务收费,由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或停车场经营者)约定;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按该自有产权车位所在停车场小车月保收费的30%确定,按每月每车位计收。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