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累计销售“下乡”家电189万台 销售额45亿元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20 来源: 渭南新闻网 评论 0 条

    10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家电下乡累计销售189万台(件),销售额达到45亿元,补贴资金5.2亿元。
    根据《陕西省家电下乡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家电下乡在我市实施时间暂定为4年,从2008年12月1日开始到2012年11月底止,目前是家电下乡政策实施的最后阶段。自2008年12月家电下乡工作在我市实施以来,在市县两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财政、商务、税务、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中标销售企业的紧密协作下,积极实施“宣传带销售,销售促宣传”的工作思路,全市家电下乡工作有序推进,销售量、销售额一直保持在全省前列,数以万计的农户受益,在扩内需、保增长,改善农村生活结构,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全市家电下乡累计销售189万台(件),其中,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等四类产品的销售量均超过30万台, 冰箱、彩电、洗衣机、计算机、空调、热水器等六类产品销售额均超过亿元。临渭区、大荔县、富平县的销售量均超过20万台(件),销售额均过5亿元。2009年—2011年,年均销售量为48万台(件),年均销售额11.15亿元,年均补贴资金1.25亿元。http://news.51zsjc.com/more.asp?class=7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