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旺季新品扎堆上市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8 来源: 每日商报 评论 0 条

    进入10月,杭城的天气逐渐转冷,不少杭州家庭都把装修摆上了日程。相应地,杭城的家电、厨卫市场也再次热闹起来。瞄准“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各种与之相关的家电、厨卫新品也竞相上市。最近,瞄准提倡现代环保生活的80后,TOTO新推出ECOMAX系列节水坐便器。
    “现在,80后已逐渐取代70后,成为杭州家装消费的主力军。比起他们的父辈,80后凡事讲求简约洁净,提倡现代环保生活,也乐意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处处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TOTO负责浙江区域销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国美电器的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种说法。他说,今年的“双节”长假,节能补贴是很多家电厂商推销旗下新品的重要促销手段。但客观地说,节能补贴对一些高端产品来说,促销意义并不大。比如一款售价一万多的对开门冰箱,即使享受了400元的最高节能补贴,总的让利幅度也是微乎其微。但对大多数杭州消费者来说,更关心的产品本身的质量和使用后的节能效果。“比如TOTO ECOMAX系列,如何用更少的水达到更好的冲洗效果,这才是80后白领最为关心的问题。”与杭州市面上销售的同类产品相比,TOTO ECOMAX系列实现了一次冲洗低于4.8L的冲水量,比行业新国标“用水量不超过6升”至少节省1.2L的冲水量。
    据介绍,TOTOECOMAX系列节采用超漩式冲洗方式、智洁技术、ECOMAX高效冲洗节水系统,并配置了截面积为传统产品2.25倍的3寸冲洗阀,瞬间出水能力为传统产品的2.25倍,轻按一次就能全部冲洗干净。特别是该系列独创的单柱宽流喷射,其强劲的水流沿着无棱内壁持续回旋数周后旋涡式加速而下,能确保对坐便器的每一个角落进行全方位冲洗。此外,由于采用了TOTO创新研发的陶瓷专用釉药,ECOMAX系列表面超越纳米尺度、平滑如镜,不给污垢以容纳空隙,只要轻轻一冲,就能将污垢清除。
    另据了解,去年10月底,浙江国美电器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超级旗舰店选址杭城最大的建材装饰商圈古墩路,与新时代装饰、红星美凯龙等市场做起邻居,打造家电、家居、建材特色街联盟。 hz.51zsjc.com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