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超七成彩电列入节能补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8 来源: 福州晚报 评论 0 条

    对要购置家电的市民来说,现已是购买彩电的好时机。记者昨天采访时注意到,福州家电卖场里超过七成的彩电都已列入国家节能补贴范围,补贴后不少彩电的价格创下新低。一些品牌彩电销售代表说,目前彩电销售已基本恢复到原来家电以旧换新时的水平。
    昨天在福州的几大家电卖场,记者看到贴着“节能补贴”标签的彩电比比皆是,有些品牌享受节能补贴的彩电占到了整体产品的80%。几家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目前国家公布的可享受节能补贴的几大类家电产品中,彩电可补贴的占比最大,目前福州市场上超过70%的彩电均可获节能补贴。
    据了解,国家家电节能补贴实施的第一个月,福州市场上享受补贴的彩电仅占三成左右,但此后列入补贴的彩电产品逐月增多,特别是9月份,针对国庆市场,福州彩电厂商都加大了节能产品的引进和推广力度,而且众厂商均把推广重点放在了LED彩电上。
    在补贴政策下,福州不少彩电的价格又创新低,比如32英寸LED彩电补贴300元后,卖到1199元;带有3D功能的32英寸LED彩电补贴后降到了不到1599元;40英寸左右的LED电视补贴250元后卖2449元,带有3D功能的补贴后卖2999元。据介绍,为抢市场,彩电厂商们也降价让利,目前很多彩电的价格与节能补贴实施前比都降了两三成。“目前彩电的销售已基本恢复到了原来家电以旧换新时的水平。”昨天一些家电品牌福州市场相关负责人说,去年底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彩电销售出现明显下降之势,今年下半年随着节能补贴政策实施的推进,其拉升市民消费的效果又逐渐显现出来。http://news.51zsjc.com/more.asp?class=7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