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低价套餐满天飞 是真优惠还是赚噱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28 来源: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评论 0 条

    冬季装修开始了,调查发现乌鲁木齐家装市场乱象丛生。新疆台新闻广播采写的系列报道:直击乌鲁木齐家装市场。11月27日第一篇:低价装修套餐是真优惠还是赚噱头?
    "28800元,精装搬回家,56900中产家装不是梦。"在乌鲁木齐府房屋装修广告中,一套90平米的新房,只需要不到3万块钱,甚至低至2万块钱,就能得到精装的舒适享受,这样的装修广告屡见不鲜。记者到乌鲁木齐的一些装修公司进行了暗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所谓的精装只是负责装修的基础部分,精装的精,也只是体现在贴地砖的时候,把地砖贴的更仔细一些,同时,工作人员说,28800精装搬回家的业务已经取消:"因为这只是我们之前的一个广告案例,现在已经不做这个了,现在升级了,记:但是广告一直没取?答:是的。"
    在采访中发现,打出低价装修的广告,只是一些装修公司吸引眼球的手段,当消费者前去咨询低价装修时,就会向消费者推荐加价后的装修方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所谓的低价精装修只是装修公司的营销策略,一旦签订装修合同,在装修过程中一定会增加项目导致装修预算增加:"现在人工费,你到市面上问下,最近人工费一直在涨,包括材料费也在涨。就像你一个90平方的房子,整体的工费下来都要2万块钱,这个整体的工费还不算料钱,而且他还说给你全包,就说那个地砖,90平地房子地砖加墙砖,最少要8千到一万。剩下的还是需要你自己去买,等到后期是百分之百的增加项目。"
    新疆新闻广播提醒市民,在装修开始之前,要与家装公司签订详细的套餐合同,尤其要弄清套餐中包含与没有包含的项目,清楚把握各个细节,以免开工后装修公司随意拆项、增项,增加额外负担。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