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时屋顶竟漏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装修新房时,发现卫生间的天花板漏水。
    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装修新房时,发现卫生间的天花板漏水。
    张先生的新房位于汉口二七路某小区20楼。2009年底交房后,他一直未入住。今年4月,张先生开始装修新房时,发现主卧卫生间的天花板漏水。他向物业反映多次,一直没有解决。
    昨日,记者在张先生家看到,这处天花板果然还在渗水。张先生说,如果漏水问题不解决,将影响整个装修进度。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买先生称,曾请工程技术人员上门检测,初步判断,漏水系21楼住户家里的下水管渗漏造成,但要开挖21楼住户家里的地面,才能确认。如果渗漏是房屋本身的质量问题,物业会负责维修和修复;如果是楼上业主装修,造成楼下渗漏,则由业主自己协商解决。但21楼业主要求物业交5000元押金,才肯让维修人员开挖地面。目前,物业方仍在与21楼业主协商此事。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