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独家荣膺“瑞丽梦想家”家用中央空调大奖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22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日,由《瑞丽家居设计》杂志主办,堪称家电评选界“奥斯卡”奖的“瑞丽梦想家” 2011年最好评家电—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电品牌评选揭晓,其中日立家用中央空调凭借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在节能、省电、环保等方面步步领先而深受消费者喜爱,荣获“最佳家居低碳环保奖”,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

    近日,由《瑞丽家居设计》杂志主办,堪称家电评选界“奥斯卡”奖的“瑞丽梦想家” 2011年最好评家电—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电品牌评选揭晓,其中日立家用中央空调凭借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在节能、省电、环保等方面步步领先而深受消费者喜爱,荣获“最佳家居低碳环保奖”,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
    《瑞丽家居设计》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第三方家居产品评审机构,旗下的“瑞丽梦想家”奖项最具有广泛性和权威性,本次日立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日立中央空调在业内的影响力和消费群体中的美誉度。
    在家居观念不断随着时代进步而变革的今天,人们对高品质家居中的空调环境提出更高的要求,人们向往更佳的舒适度、更和谐的低碳空间、个性化的风格、不落伍的家居时尚等等,就在这纷繁的用户需求中,日立家用中央空调一枝独秀,以其独特的低碳环保概念和工业美学,符合各类人群的喜好,无论是小众品味,还是潮流时尚,抑或是经典装修,日立一如既往,以领先科技跟随时代进步,低碳环保引领家居生活,打造奢华品质生活,成为居家品质和时尚的代表。
    传奇品牌日立,以日立100年的技术沉积为底蕴,站在时代前沿与社会同步,不断推出先驱性空调产品以满足高端客户对舒适生活的品质需求。秉承日立品牌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日立家用中央空调近年致力于节能性、创新性空调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如专注高档住宅的VAM mini系列采用日立专利高效涡旋压缩机、直流风扇电机等核心部件,应用无级变频技术等先进技术,使产品的节能性领先业界;同时使用的是获得世界认可的对人体无毒害的R410A环保冷媒;又根据欧洲RoHS指令来严格控制有害物质的使用。从核心部件到专利技术、乃至使用的耗材和原材料,日立中央空调无处不考虑至微,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人性化、低碳节能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日立中央空调共拥有6大系列14个种类、多达上百种型号的中央空调产品,在多个行业用户群中广受好评。仅今年9月以来,日立中央空调已先后斩获“2011年中国暖通品牌最佳用户满意奖”、 “2011年度中国政府采购中央空调首选品牌”和“瑞丽梦想家最佳家居低碳环保奖”等诸多殊荣。这分别来自暖通设备领域、政府采购领域和高端家用家居消费等领域的不同用户群体的一致好评,是对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产品的认可,也是对海信日立服务理念的肯定,更从另一面折射出日立中央空调在中央空调整体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