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 引领低碳时代高品质生活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2-8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近年环保理念和健康意识不断深入,节能风潮席卷全球,影响了人们在生活方面的消费需求意识,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开始关注中央空调的品质和格调。作为全球领先的变频中央空调品牌,日立在空调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拥有上百款适合不同家庭用户需求的中央空调和全系列解决方案,其中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系列产品高效为用户营造节能环保的健康家居环境,成为众多高端用户的首选。
    自1983年发明了世界第一台涡旋式空调压缩起,日立便奠定了其在中央空调行业的引领位置,并不断创新,通过自我超越以保持优势。 随着2008年日立将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容量涡旋压缩机应用于商用空调系列,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系列产品应运而生,它实现技术的升华和性能的突破,在能效上表现尤其出众,成为新一代日立经典机型。
    能效先行,远超国家一级
    顾名思义,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以能效为先。该产品在各制作环节上精心优化匹配设计,保证空调在制冷和制热运转时均能保持高COP值,尤其是在部分负荷工况下运行时,系统能效更高,产品综合能效系数均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水平。以10HP机型为例,综合能效系数IPLV值为4.3,远远超过3.6的国家一级节能水平,完全打消高端用户们对于高耗能电器的些许心理隔阂,从容享受SET-FREE节能先锋带来的舒适空间。
    动力澎湃,新设计保效率
    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容量涡旋压缩机,使得制冷性能有大幅提高;同时由于压缩机使用了新型驱动机构,可防止制冷循环中造成的能力下降,使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独有的防过压缩技术可使压缩机运转更节能,同时使得制冷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保证用户放心使用。
    工况适应,不惧恶劣天气
    此外,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系列空调还解决了困扰中央空调低温下制热不足甚至启动困难的顽症,在08年的灾难性的全国冻灾中表现出色,制热强劲的特性给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ET-FREE节能先锋采用高性能大容量涡旋压缩机和优化的系统回路设计,使得制热性能进一步提升,制热表现更为出众,在额定制热工况下,10HP机型能效比可提高10%以上。在未来寒冷天气里,SET-FREE节能先锋必将受到更多高端用户的青睐。
    长久以来,日立空调系统始终以科技进步、技术引领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日立SET-FREE节能先锋系列产品高效节能,紧跟当下的低碳时代,继续为高端用户群引领生活品质与格调,提供更为健康、舒适、自在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