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楼装修影响4楼 协商不成斗车悬空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17 来源: 东南早报 评论 0 条

    事发圣湖小区,4楼业主绑住升降机
    物业介入协调,7楼业主表态赔偿损失,斗车落地了


斗车悬空,居民心慌。

就是这户人家在装修,升降机被绑,只好停工了。

    昨日上午,读者陈先生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市区圣湖小区5号楼702室在装修,其临时架设的简易升降机损坏了402室的自来水管,双方协商不成后,402室业主用绳子把升降机绑在自家的客厅窗户上,致使一辆斗车悬挂在半空中,非常危险。
    现场
    装修起纠纷
    4楼绑住升降机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5号楼702室是复式房,屋内的楼梯已被敲掉,楼板也被敲掉了一大块,二楼露天阳台的墙壁已全部拆除;阳台上架着简易升降机,钢绳在402室窗外被一条白色的绳子绑住,一辆斗车悬空挂在半空中,随时有坠落的危险。天然气管道就在升降机钢绳旁边,斗车若发生摇晃可能撞到天然气管道。斗车正下方是过道和停车场,几个幼儿在过道里玩耍。因为升降机没法作业,屋内已停工。
    702室业主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是11月3日开始装修,8日下雨后,屋内积水漫进楼梯,确实对其他业主造成不便,还导致402室电路短路,烧坏了一个开关,升降机斗车还撞裂该户的自来水管。但是15日,402业主绑住了升降机钢绳,工人没法继续施工。
    402室业主赖女士表示,自来水管被撞后,他们跟702室反映情况,但对方拒绝承认是装修所致,双方协商未果,自己只好出此下策。
    进展
    物业协调
    斗车已先落地

    圣湖小区中泰物业公司负责人刘经理称,5号楼702室业主装修房子前,已先到公司登记备案。10多天来,物业公司坚持督促他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并监督施工进程,禁止拆改承重墙。“今天上午接到业主投诉,说702室装修时与邻居发生纠纷,升降机斗车悬挂在半空中,很危险。我赶紧前去查看,正跟业主联系解决问题。”刘经理说。
    昨日下午,702室业主告诉记者,他会雇人修好402室的自来水管,其他损失自己也会给予相应的赔偿,现在斗车已经放下来了。
    目前,物业公司没有要求702室业主整改升降机架设。刘经理说:“斗车升降时应该不会撞到天然气管道。”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