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市场两商铺一夜被盗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18 来源: 长江商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昨日凌晨,汉阳腰路堤建材市场两家商铺被盗,损失近3万元电缆线。据市场内商家反映,近3个月有十几家商户被盗,市场管理方表示要加强夜间巡逻力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凌晨,汉阳腰路堤建材市场两家商铺被盗,损失近3万元电缆线。据市场内商家反映,近3个月有十几家商户被盗,市场管理方表示要加强夜间巡逻力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被盗的商铺是腰路堤建材市场的3-20号和4-24号商铺。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两家商铺的卷闸门均有被撬痕迹。据3-20号商铺老板王女士说,上午她开门时发现卷闸门被撬。“仓库几乎被搬空,里面各种型号的铜芯线不翼而飞,损失近2万元。”4-24号商铺老板王先生说,他也是开门时发现店子被盗,“价值万元的铜芯电线被盗,抽屉里800元现金也不见了”。
    市场治安室监控录像显示,清晨6时03分,一辆车停在4-24号商铺门前,但监控录像拍不到车的全部,几分钟后该车离开市场。据附近商户反映,最近3个月,市场内有十几家商户被盗,希望市场管理方能够加强安保。
    据该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腰路堤建材市场并不是一个封闭的市场,市场内还有洗浴场所和旅社营业。虽然事发时市场内有两名保安在巡逻,但保安并未发现可疑情况。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