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合成砂技术填国内空白 新建材项目落户武鸣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18 来源: 南宁日报 评论 0 条

    12月6日,武鸣县在武鸣大酒店举行新型建材项目签约仪式,这是今年来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再次招得投资上亿元的高新技术大项目,该项目技术的应用,将填补国内石灰岩人工合成砂技术空白。
    新型建材项目由中国水电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广西兴典混凝土有限公司、北京路桥建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资在武鸣甘圩镇赖坡村兴建,计划投资 1.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引进德、日、韩原装进口混凝土生产设备和石灰岩人工合成细砂生产线,充分利用县内丰富的石灰石资源,把资源进行精细化、深度化、科技化,建立一个优质环保、无污染、节能保温的新型建材生产基地。计划建成年产能力为200万至300万立方米的现代化高质量、高等级人工砂一级配石料和预制构建石木地板项目。该技术的应用,不仅填补了国内该技术空白,使人工砂替代目前广西市场日益减少的河砂,对保护水土环境也起到积极作用。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可达25000万元,解决安排就业200至500人。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