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两月未完工装修质量也堪忧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26 来源: 新法制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逾期两月未完工,工程多处出现质量问题,面对上述情形消费者提出质疑,商家却“警告”消费者,“做人不要太认真,工人记得你家在哪?”近日,南昌市民黄女士投诉南昌某装饰公司。


水龙头装歪后被迫重新安装

    逾期两月未完工,工程多处出现质量问题,面对上述情形消费者提出质疑,商家却“警告”消费者,“做人不要太认真,工人记得你家在哪?”近日,南昌市民黄女士投诉南昌某装饰公司。
    □投诉 装修逾期两月未完工
    黄女士介绍,6月26日,她委托南昌某装饰公司,对其位于九里象湖静安里小区商品房进行装修。双方协议约定,工期为3个月,装修费用为5万元,9月26日竣工交付。
    其间,黄女士按照合同约定,前后向该装饰公司支付4万余元。然而,装修工程至今逾期两个月仍未完工。未完工的工程包括储藏间、车库墙面刮瓷等。为此,黄女士和家人多次找到该装饰公司。对方在多次承诺未兑现的情况下威胁道:“做人不要太认真,工人记得你家在哪。”
    不仅如此,黄女士发现,新房还未入住,客厅电视背景墙面就出现裂缝,水龙头装歪被迫重新安装。
    □尴尬 装饰公司回避无法调解
    为此,黄女士将该南昌装饰公司投诉至南昌县消协。在消协部门介入后,南昌某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一直回避,无法调解。
    南昌县消协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尽量委托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装修公司进行装修。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