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风格的“蜗居”时尚公寓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9-12-29 来源: 新浪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这是一套58平米宜家风格的小户型公寓。客厅在房子的中央,巨大的窗户提供了良好的采光。3.2米的天花板高度,使居住空间非常舒适。角落中的壁炉,保留了原有的外观,点上蜡烛,别有一番韵味。客厅中的灯具也非常招人喜欢,都是白色半透明的灯罩,造型简单。

这是一套58平米宜家风格的小户型公寓。客厅在房子的中央,巨大的窗户提供了良好的采光。3.2米的天花板高度,使居住空间非常舒适。角落中的壁炉,保留了原有的外观,点上蜡烛,别有一番韵味。客厅中的灯具也非常招人喜欢,都是白色半透明的灯罩,造型简单。

宜家风格的“蜗居”时尚公寓
客厅
宜家风格的“蜗居”时尚公寓

客厅

客厅

卧室

卧室

卫生间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