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批地板砖不能严丝合缝 海口市民投诉陶瓷店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9-12-16 来源: 南海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海口市民秦先生他在城西路的佳美施陶瓷店买的地板砖存在质量问题,导致装修的房子迟迟不能完工,当他多次跟店家协商善后事宜,但都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15日下午,海口市民秦先生向南海网记者倾诉。他在城西路的佳美施陶瓷店买的地板砖存在质量问题,导致装修的房子迟迟不能完工,当他多次跟店家协商善后事宜,但都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据秦先生介绍,10月份下旬,他在海口市城西路的佳美施陶瓷店买了60多块地板砖,用于装修自己的新房。但施工师傅在铺设地板砖时发现预铺设的地板砖缝隙太大,很不美观。于是秦先生要求店家换货,可换了另一批地板砖后,秦先生发现比前一批砖质量更差。因此秦先生要求退货,工商部门也曾介入协调,但一直没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随后记者随同秦先生来到位于城西路永旺商厦的佳美施陶瓷店。陶瓷店员工许女士称,秦先生是位很麻烦的顾客,为了秦先生的事,陶瓷店的工作人员已经去秦先生家很多次了。来回的折腾,店里的损失也很大。
    许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是完全合格的,就算铺设时有缝隙,也是在误差标准之内。并质疑秦先生家的情况可能是施工问题起的。但为秦先生家装修的王师傅称,他们的施工是很规范的,由于地板砖的边角不成90度,在铺设地板砖时有的缝隙宽达5毫米。这完全是产品质量问题。秦先生还把带来的地砖当场铺了几块。记者确实看到砖的结合处,缝隙是一边宽一边窄。但店方说是由于地面不平造成的。
    当双方争执不下时,辖区金盘工商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在执法人员的协调下,双方同意12月19号一起拿样品去检验部门做鉴定。如产品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店方答应退货并赔偿秦先生全部损失。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