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诺贝尔瓷砖“伤痕”累累 渗水严重成“花脸”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9-10-30 来源: 赣州晚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杨女士家装修不到一年,而墙上和地上的瓷砖却已出现了严重的裂痕,且严重渗水,影响了正常生活。
    杨女士家装修不到一年,而墙上和地上的瓷砖却已出现了严重的裂痕,且严重渗水,影响了正常生活。
    近日来到杨女士家采访。在杨女士家的卫生间里看到墙上的瓷砖有明显大面积的裂痕,且瓷砖一沾水,无法看见的多处裂痕便迅速显现。在卢女士家的卧室看到地上的瓷砖也有多处明显裂痕。杨女士说,这些瓷砖是在“诺贝尔”瓷砖专卖店里买的“优质瓷砖”,没想到现在却出现了如此严重的问题。
    采访获悉,杨女士曾经和瓷砖供应商协商过,该供应商承认瓷砖出现了多处裂痕,当时赔偿了2000元钱。但是杨女士最近发现,她家卧室、客厅、厨房里面的瓷砖均出现多处裂痕,而且还严重渗水。于是,杨女士要求供应商赔偿其全部瓷砖总共价值2万余元,但是供应商一直未答应。
    日前就此事采访了瓷砖供应商。该供应商表示,自从杨女士家的瓷砖出现裂痕以来,他多次到杨女士家协商此事,且态度诚恳。为此,总公司还专门派人到杨女士家协商解决此事,已经赔偿了2000元。而现在杨女士要求赔偿所有瓷砖,他们无法办到,只能额外再赔偿2000元钱。
    就此事咨询了市消协,消协一工作人员建议杨女士尽量和供应商协商,如果协商未果,消协会出面调解。而最重要的是,杨女士应该将瓷砖拿到市质监局检验,有了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索赔也就有了依据。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