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平一居 五万装修我要的生活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20 来源: 瑞丽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房子是一个实用面积只有55平方米的两室一厅小户型,为了让卧室更加温馨,让客厅更加宽敞,舒适,所以我们将房间改成了一室一厅!

    我家的房子是一个实用面积只有55平方米的两室一厅小户型!平时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住,将来我们也不打算要孩子,所以我们将房间改成了一室一厅。让卧室更加温馨,让客厅更加宽敞,舒适!

    客厅是不是变的很大了呢?当然,将原来的次卧和客厅融为一体也要根据自家的具体情况来定,海水家的常住人口只有我和我老公,而且将来也不打算要宝宝,所以有一间卧室足够了。改建以后的客厅不但光线变的非常好,而且兼顾了,上网学习,吃饭会客,休闲娱乐,进餐的多种功能!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