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首届国际家具团购节13日火热开幕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10 来源: 焦点上海装修家居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首次推出的国际家具团购节将于12月13日在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具建材1号店火热开幕。
    红星美凯龙携手万科地产共同推出首届国际家具团购节
    首次推出的国际家具团购节将于12月13日在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具建材1号店火热开幕。本次团购节将返现特惠、商品超低团购价、免费家装3D设计和“一站式”家居服务结合在一起,给消费者全新的团购体验!
    超低特惠,2000返1050现金!1000元现金抵用券免费送
    据悉,活动期间来自卖场内的300多个家具品牌将参与其中,多种家具套餐任意选择,另据该店总经理严卫东透露,为更好的回馈广大市民,本次团购节的品牌家具团购价将低至3.5折,部分建材、家电、家饰商品也将全部携手登场。参加团购的业主朋友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而且是在指定品牌不限消费额度,直接抵用!同时,红星美凯龙更是组织场内100余品牌商家推出了成交价后满2000元直返现金1050元的极限折扣!
    令业主朋友们更为惊喜的是,现场还将有“来店礼”、消费即有机会获得价值8888元、2880元、498元、168元的四重好礼等活动。
    VIP尊荣独享,现场免费设计
    本次活动中,万科业主凭万客会会员卡可免费办理上海红星美凯龙VIP卡1张,其余报名业主可凭户型图和购房合同免费办理。同时,业主朋友们带上您新房的户型图到场的话,红星美凯龙设计中心还将为您量身定制装修方案并现场打印3D设计效果图。
    万科业主领军,团购盛典震撼登场
    本次团购节由红星美凯龙和万科地产共同组织,将有上千户万科业主齐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具建材1号店,畅享团购盛惠,感受超低价团购体验!
    不过,其余新房业主也不必着急,为尽可能回馈沪上消费者,本次活动已预留200户的名额,红星美凯龙盛邀搜狐网友共同参与本次团购盛会,团购报名正在进行中。
    业主报名电话:32510893
    现场报名点: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具建材1号店1楼服务台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