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入驻港城 3000就业岗位待选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5 来源: 水母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红星美凯龙将带来300多具家居厂商资源,将极大丰富产品种类,有效扩大百姓购物选择空间的同时将直接或间接的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这将成为拉动南部新城商业经济建设的主力军。
    今天上午烟台芝罘区政府“红星美凯龙”乐天家居生活广场”签约仪式,暨红星美凯龙&乐天家居&海港家饰“胶东半岛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举行。
    近年来,“海港家饰”和“乐天家居”两大品牌驻足烟威,辐射胶东,总营业面积4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30亿元,处于区域待业龙头地位。而红星美凯龙是全国建材家居的第一品牌,在全国28个城市开办了47家商场,市场总规模超过390万平方米。
    今天烟台芝罘区政府、上海红星美凯龙、香港乐天集团三方就在烟台打造“红星美凯龙•乐天家居生活广场项目”共同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实现了全国品牌与地方品牌的良性互动和交融。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红星美凯龙将带来300多具家居厂商资源,将极大丰富产品种类,有效扩大百姓购物选择空间的同时将直接或间接的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这将成为拉动南部新城商业经济建设的主力军。
    三方就在烟台打造“红星美凯龙”乐天家居生活广场项目”共同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
    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树琪,市委常委、芝罘区委书记刘延林、上海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香港乐天集团董事长王家惠、烟台海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民及烟威两地乐天家居商户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