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鄯善明年起将着重加强石材矿山管理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9 来源: 新疆石材协会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鄯善石材工业园区管委会决定从明年起,对该县境内的石材矿山企业,着重加强“环境治理、废料利用、采矿权、采矿新技术、荒料开采量及开采审批、资质审查等多方面的管理工作,并严格规范销售行为,改善石材荒料销售市场秩序。
    日前,从“2008年第三届鄯善县石材工业协会年会”上获悉,为了促进鄯善县石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鄯善石材工业园区管委会决定从明年起,对该县境内的石材矿山企业,着重加强“环境治理、废料利用、采矿权、采矿新技术、荒料开采量及开采审批、资质审查等多方面的管理工作,并严格规范销售行为,改善石材荒料销售市场秩序。
    鄯善县石材自1997年勘探开发以来,石材矿山开采规模不断扩大,矿业经济效益得到明显提高。作为世界级的红色整体矿山“鄯善红”,在国内外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在,在发展的过程中,矿区建设缺乏总体规划,存在开发不规范,单一品种整体矿区开发主体过多,矿山企业管理方式粗放,销售市场秩序较混乱等,这些问题的存在,制约了该县石材加工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加强石材矿山管理工作,能够使该县境内石材资源得到更科学、合理、高效的开发,将石材这一优势资源有效地转化为经济优势。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