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玄关 一步尊为典雅风尚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5 来源: 瑞丽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玄关是一个缓冲过渡的地段,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一个家庭的最初感觉。

    玄关是一个缓冲过渡的地段,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一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家居设计开端的缩影。玄关的设计应起到介绍主人的格调与品味的作用。和其他种类房间不同,玄关应能够在短时间内给人足够的震憾力。下面几个案例都是中式玄关,在中式家居设计中,中式玄关能起到点睛作用。

    玄关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在进门处用木质装饰,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