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玄关巧设计让你进门遇见爱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0-31 来源: 太平洋女性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玄关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从功能上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或是热情、或是端庄、或是含蓄、或是开朗,都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相关新闻:
    组图:美女网友13万自装90平家      组图:建筑师跨行打造全功能别墅
    组图:恋爱中的男女 这样的创意家居你喜欢吗?   10要素拥有幸福睡眠
    玄关装修 迎面而来的惊艳
    玄关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从功能上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或是热情、或是端庄、或是含蓄、或是开朗,都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概括起来,装修家庭在做玄关装修时,应着重考虑和把握以下几个方面:
    玄关 亮出主人的“名片”

    1. 保持主人的私密性
    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避免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虑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