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国际“室内设计奥斯卡”绽放中国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0-28 来源: 网易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奖作品展启动在即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奖作品展启动在即
    继2007年成功的举办后,新一届的“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年奖”获奖作品展再次以耀目的姿态来到中国。10月29日,一场充满睿智与美感的发布会将在博洛尼家居体验馆隆重举行,藉此揭开本次展览的序幕。
    08获得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的英国设计师KIT_KEMP作品 出自08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作品摄影集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由英国著名家居品牌ANDREW MARTIN设立,致今已有12年的历史,凭借其公正和权威性吸引着全球设计领域的目光。该奖项旨在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并增强优秀室内设计师们应有的知名度。一年一度的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师大奖被美国《时代》评述为“国际室内设计行业的奥斯卡”, 获奖作品年鉴被设计界誉为“室内设计圣经”。
    08获得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的马德拉设计师ANA_D_ARFET作品 出自08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作品摄影集
    去年,ANDREW MARTIN的获奖设计作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0余个城市的巡回展览,并引起广泛的轰动后,今年《缤纷家居》再次携手博洛尼集团将这一国际瞩目的家居界“奥斯卡”盛会带到中国,这无疑是给多日来略显低迷的家居市场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ANDREW MARTIN的创始人Martin Waller先生和优艺时尚总经理卢从周先生
    北京作为2008年ANDREW MARTIN全国巡回展览的第一站,得到主办方的绝对重视,发布会当天,ANDREW MARTIN的创始人之一Martin Waller先生、缤纷家居饶江宏、博洛尼CEO蔡明先生、以及ANDREW MARTIN中国推广机构优艺时尚总经理卢从周均将到场出席,并且博洛尼集团CEO蔡明先生与Martin Waller先生将正式签署博洛尼集团与ANDREW MARTIN公司的长期合作协议。
    08获得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的英国设计师KIT_KEMP作品 出自08Andrew martin室内设计大奖作品摄影集
    在为期1个月的北京地区巡展中,将有来自英国、美国、波兰、日本、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的70余位设计师的作品展出。预计将有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届时将临本次盛会。本次展览为各界人士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全球前沿室内设计的机会。并且,为了让优势设计理念能更快速、更准确的被运用到实际家装室内设计中,主办方还特别为准备装修的业主安排了两场设计咨询活动,届时业主将可以与室内设计专家近距离接触,从国际的视角来进行日常家居装修设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