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贸家具建材市场30多家商铺被砸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1-4 来源: 东方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华贸家具建材市场内一片狼藉,几个楼层30多户商铺内的电器、玻璃橱窗、柜台、五金商品等全部被砸坏,天花板也被拆得七零八落,甚至商铺内的家具、绿化等物品也被推倒砸坏
 
    业主对着被砸烂的商铺一筹莫展
    今天下午,宝山区牡丹江路1081号华贸家具建材市场的业主来电反映:今天凌晨3点多,一伙不法人员将市场内的30多家商铺砸坏,而原因与商铺出租合同纠纷有关。
    东方网记者连线SMG记者宣克炅了解到,华贸家具建材市场内一片狼藉,几个楼层30多户商铺内的电器、玻璃橱窗、柜台、五金商品等全部被砸坏,天花板也被拆得七零八落,甚至商铺内的家具、绿化等物品也被推倒砸坏。业主介绍,今天凌晨3点多,一伙不法人员突然冲入华贸家具建材市场内,手持铁棍等器械又砸又敲,值班人员和部分业主在获知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这伙人随即逃之夭夭。
    业主鲁女士流泪告诉记者:“今天凌晨4点多,他们打电话通知我,过来一看,所有的东西都砸完了。连一些生活用品也被砸坏。”
    据介绍,30多家业主在续租合同上与房东存在纠纷,房东拒绝与30多户业主续签租房合同,并打算转租给国美电器,双方一直相持不下,并引发双方多次发生矛盾。在此过程中,有1/3的业主已经搬离。坚持不搬的业主没想到的竟会有人野蛮地将他们的商铺砸坏。
    业主潘先生说:“按照合同,我们有有限续约权,产生矛盾,就要赶我们走。还用暴力手段,太不像话!”
    记者随后来到宝山区双城派出所,警方表示,这是一起因合同纠纷引发的治安事件,在今天纠纷发生前的3个多月里,双方一直争吵不断,街道综治办也多次进行协调,但双方都各说各的理由,力求自身利益最大化。业主也坚持不搬。街道、公安各方正在对此事做详细调查,会依据事实对肇事人做出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