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建材国庆送大礼圆满结束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0-10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济南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送走酷夏,迎来金秋。时值金秋国庆之际,金牛建材联合各商户,为在国庆之际获得高销售额,取得较高的关注度和现场人气,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国庆促销活动。
    送走酷夏,迎来金秋。时值金秋国庆之际,金牛建材联合各商户,为在国庆之际获得高销售额,取得较高的关注度和现场人气,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国庆促销活动。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建材行业一年中的第二个销售旺季,也是建材销售商抓住时机获取利润的最佳时机。今年九月份的教师节,中秋节这两大节日我们金牛建材市场之所以没有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就是为了集中力量重磅推出国庆期间的"国庆送大礼"活动,以及即将迎来的我们市场自己的节日--10月28号金牛建材市场建场十六周年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市场为了协助广大业户抓住这两个有利时机,更多的销售商品,提高营业额,对业户的各项促销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并为顾客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活动前期使用报纸、网络、短信、电台广播四种主要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设置了多种奖项和抽奖方式。活动以特惠、赠券和抽奖等多种方式进行,带动了客流量和销售额的增加。活动期间,现场通过多种活动,如立展架、展示产品、演出、人员促销使活动使现场达到了人流攒动、气氛火爆的场面,产生了多次客流高峰。领奖现场,也同时出现了多次高潮,顾客多是满载而归。
     以此种种火爆的现象可以看出,此次活动举行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成功的在带动现场关注度和人气的同时达到了销售额的增加。
    市场本着"双赢"的理念,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我们还要在我们十六周年庆的时期举行与之紧密联系的周年庆促销活动,使顾客在购物消费,为自己打造美好空间而感到劳累的同时体验到了装修的乐趣,使金牛的采购之行成为了一种乐趣!一种享受!使市场取得更高的关注度与现场人气,促进市场的繁荣发展。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