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越来越简约清瘦 正成为流行的一种理由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申江服务导报 评论 0 条

       越来越不习惯,让屋子被家具塞得满满当当,也越来越不习惯,让家具的繁缛花饰来打扰心灵的安静。所以,在外面马路越来越吵的时候,家具越来越简约清瘦,正成为流行的一种理由。

    沙发 ,放弃了所有花俏的细节,方方正正,纯色,柔软,棉布,深藏青或者铁锈红,或者干脆米白,配上银色脚。即使是真皮 沙发 ,或者再欧陆一点,扶手也简化成了弧线,雕花,不见了。人,还有人挑选的饰品,永远是主角。无论是什么样风格的家居,选了这样清瘦的家具,百搭而大气,让你的心思也可以“瘦身”———省心。

    这样的 沙发 ,和玻璃茶几,又是绝配。就是一块透明长方玻璃,两端弯了下来,支撑住,就是一张极简的茶几。有的玻璃是不规则的,更为流动,或者在下面再加块玻璃,多点放实用物品的地方。但总的来说,是通透简约,瘦身到了极处。其实想想,现在的茶几,也不就是看电视时候放点零食水果的地方,更多的,真的是一种摆设,那么,又何必烦琐花俏,扰人眼目呢?

    相应地,书房家具、卧室家具,都正在“苗条”中。东南亚风格,澳洲式样,或者干脆北欧的黑黑白白,配上银色拉手,“轻薄”的 线条 感,就像都市人和人之间,有礼貌,有空间,很轻松。它们没有欠你什么,它们也不故意来讨好你。所以,置身其间,心情自然舒服。不大的空间,顿时开朗起来,在这里我们把压抑了一天的筋骨,舒舒服服扔到上面,还原成原来的我。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