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强化地板考虑三个因素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北京晚报 评论 0 条

       要买知名品牌 

       凡是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同的品牌,标志着产品质量、环保性能、售后服务均有较完善的保证。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地板时最好选择知名品牌。随着强化木地板国产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进口与国产品牌之间的差异会逐渐缩小,优质的国产强化木地板将扩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像福人地板。当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选购进口的知名品牌。

  要重视环保指标 

       值得注意的是某些建材企业,宣称自己的产品有害物质限量达到了国家标准,或者获得了某个行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产品证书”,以此来证明产品的环保性能。对此,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负责人曾指出,建材产品达到了国家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只是具备了在市场销售的资格。消费者购买环保建材,一个简单可行的办法就是看它是否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要考虑综合因素 

       要选择综合实力强的企业,把安装作为建立品牌的一项重要工作,设有专门的客户服务部、质量检验部,像欧典的安装工人全部经过德国工程师的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在选购地板时,即时多花一些钱也要买知名品牌,因为品牌是质量和信誉的象征。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