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的休闲风格(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波西米亚的休闲风格

  你已经被忙碌的日常生活给压得喘不过气了吗?现在,何不放下手边的工作,闭上你的双眼,做一个大大的深呼吸,让想像放松你僵硬的四肢:白色的屋瓦房舍、恰到好处的阳光热度,加上一大片湛蓝海洋。

  波光耀得让你的眼睛都快睁不开来,这一切你感觉到了吗?如果有,欢迎一同优游波西兰的休闲风情!

  纱质 窗帘 是居家新宠 材质复古调更贴近生活原味

  由于休闲风气日盛,连带的,在 窗帘 材质的运用上也愈来愈向多元,而纱质 窗帘 是这一季的当红炸子鸡,柔软的质地、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当微风轻轻吹拂,扬起的纱帘在窗边翻飞,引动心底想飞翔的欲望。例如像圣文生推出一系列多色彩的纱帘,轻薄的质材,让人能轻易透视窗外风景,无负担的视觉享受,让居家成为名符其实的休闲处所。

  在波西米亚的休闲风格中,舍弃了族新的装饰,略带陈旧的味道反而成为最大特色;泛白的布饰、灰朴的陶器,让整体居家空间呈现独到气质,当一切强调回归自然,质朴复古调反而更贴近生活原味,没有华丽的喧器、摆脱细致优雅的形态,让最原始的生命力能蓬勃展现。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