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家具材料渐成市场主流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华商晨报 评论 0 条

  随着消费者对家装要求的提高,对于家居的选择也更为挑剔。

  近日,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家居卖场,发现玻璃、布艺、木质三种材料的家具凭借其各自特色占据着家具市场的主流,并且颇受消费者欢迎。

  -玻璃家具 晶莹剔透

  这种材料的家具主要代表是玻璃的餐桌、茶几和玻璃饰品。在各大家居卖场记者见到各式各样的玻璃质餐桌和茶几,它们大多造型多变,款式多,因此很受消费者喜爱。

  比如有一款餐桌采用的是双层玻璃,下面一层用来放置水果或小玻璃饰品,看起来晶莹剔透;还有的茶几可以折叠,灵活多变,在美观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因此也颇受欢迎。还有,玻璃质的家居饰品,品种就更多了,比如透明的玻璃花瓶、玻璃 台灯 ,玻璃烛台等,由这样轻灵、晶莹的饰物布置空间,家里自然多了几分灵气。

  -布艺家具 轻松自然

  布艺家具符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轻松休闲、又要突出个性品位的心理特点,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记者在家居广场里见到许多如布艺 窗帘 、布艺床、布艺 沙发 等,据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这些产品都很受欢迎。但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许多消费者还是有这样的遗憾,那就是品种太少了。这些布艺床和布艺 沙发 等都必不可少地要与 木材 结合在一起,完全由布艺设计制作成的家具很少,大部分只是一些小饰品。据销售人员讲,这是由布艺家具本身的特点所决定的。、

  -木质家具 返璞归真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装修时仍喜欢传统的风格,因此最本质的木质家具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比如木洁具产品的产生,就是为满足人们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追求。

  记者在一家家居超市见到,很多消费者驻足在木质的大桶前,据销售人员介绍,这种木洁具是目前最新兴的卫浴洁具,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据介绍,木洁具产品具有古朴典雅、纹理厚重斑斓、不带静电、易清洗、无污染、无辐射、绿色环保等特点,非常适合有文化、有品位的人士使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