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丨三棵树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绿色发展奖”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20-12-15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丨三棵树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绿色发展奖”。

12月12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邀请中央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围绕“社会责任的新理念新潜能”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并表彰今年以来在挑战与变革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和机构。三棵树获评“绿色发展奖”。

三棵树紧跟国家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将未来的发展理念定位为:绿色创新,树百年常青树。对自然万物的尊重,对美好环境的追求一直是三棵树事业蓝图上重要的一笔。

从工业园内部原生生态的保护到参与环保行动,守护青山绿水;从“绿色工厂”创建到致力于打造行业“绿色生态圈”……三棵树始终怀抱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努力探索绿色增长之路,构建了完善的绿色制造体系:组建绿色工厂项目建设小组、开发绿色产品、推行绿色管理体系、建设绿色工厂、强化绿色监管、打造绿色供应链、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通过开展绿色评价活动,促进环保、节能、节水、循环、低碳、再生管理落到实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被视为业界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之一,此次获得“绿色发展奖”对三棵树而言,是认可也是激励。未来,三棵树将坚持走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传递绿色理念,奉献绿色产品,为行业、为社会、为人类共同的绿色发展之道贡献力量,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