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丨三棵树诚邀您参观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20-11-20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三棵树诚邀您参观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11月25日-27日,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城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精彩启幕。

三棵树工程全程参展本次博览会,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嘉宾呈现“六位一体”绿色建筑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以创新研发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风采。

中国建材网

上海城博会

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是承载世界城市日主题的重要载体,力争打造成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成就宣传推广的国际平台、上海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的体验平台、以及促进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

2020年上海城博会以“健康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产业升级、工程项目、百姓生活,通过展览展示撬动全产业联动,打通上下游市场主体的阻点,积极推动旧区改造、重大工程等市场需求。同时,结合智能终端与大数据分析,聚焦疫情后的社区管理、构建智慧健康社区,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展会信息

中国建材网

预约登记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填写相关信息

提交预约获取

中国建材网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打造以高品质涂料为主和家居新材料为辅、基辅材全配套、健康、色彩、品位、服务一体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三棵树工程作为三棵树旗下的专业子品牌,引全球前端科技实力,以产品与服务双驱动创新,为建材注入新活力,致力于绿色建筑美学之道,筑造“一筑一风景”,履行“为建筑赋能,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11月25日-27日

三棵树诚邀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