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高发期,“恐霾症”发作?吸E达人来了!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5-10-13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雾霾高发期,“恐霾症”发作?吸E达人来了!
    进入10月,中国大部分地区又开始进入秋冬季节的雾霾高发期。雾霾,不仅对我们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更重要地是,形成雾霾的重金属灰尘、有毒颗粒、细菌病毒等,更会对人体造成严重危害。
 
    而雾霾又有无孔不入的特性。因此,无论在路上,室内还是汽车中,雾霾不断侵入我们的身体,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无时无刻的危害。因为室外雾霭严重,我们很多时候也无法开窗通风,这样室内及车内空气严重污染,导致恶性循环,对我们的身体危害极大。
 
    近日,北京市某医院专家接待的病人中,心血管疾病,幼儿呼吸道疾病等症状频发,都与空气污染有直接的关联,让人们谈“霾”色变。
 
    伴随雾霾而来,是人们对空气净化产品-无论是空气净化器还是其他空气净化类产品-关注度和需求量的大幅增加。
 
    而一款新科技空气净化产品-吸E达人,在北京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其主要原理,是通过硅酸原料,经过纳米技术的改造,形成无机硅纳米吸附剂。
    吸E达人产品常态下呈白色球状晶体颗粒,吸附有害气体后会发生颜色变化,色彩变化明显,清晰可见。
 
    而与传统的活性炭吸附(空气净化器也是利用活性炭吸附原理)技术不同,吸E达人超越传统活性炭吸附技术的优势在于纳米技术。利用纳米技术的吸E达人,其吸附过程属纯物理吸附方式,不易逆转,不会发生二次释放。从而避免了对家人的二次伤害。从而能够真正做到“杀毒全天候,吸E无死角”。
 
    而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吸E达人与活性炭净化效果的检测结构对比显示,同等条件下,吸E达人的污染治理面积吸附力是改进型活性炭的近2倍以上。
 
    不仅仅对于雾霾的粉尘、重金属污染等净化效果显著,对各种因装修而产生的甲醛、苯、氨、TVOC、异味、潮气等有毒有害气体,尤其是对甲醛吸附效果高达93%,远远超过现有市场的空气净化产品 。


项目

普通活性炭

改性活性炭

宏林净化产品

甲醛(24h去除率% 

 81 88  93 

氨(24h去除率% 

- 67 91 

 苯(24h去除率%

- 70  70 

 TVOC24h去除率%

- 78  80 

 孔隙吸收容量

- 0.35-0.45ml/g 

 比表面积

- 550-1100/g 

 外观颜色

黑色  黑色  无色或浅黄色透明颗粒 

是否允许与食品、药品直接接触 


 

 
吸附原料行业唯一达到食品药品安全标准,允许与食品药品直接接触使用 

粉尘及掉色 

    无 

危险化学品 

   

燃烧性 

易燃 易燃 不可燃 

Ci 

含有 含有 含有 

重金属 

 含有 含有 含有 

污染周边环境 

 易污染 易污染  无污染

ISO体系认证 

   

 

 SGS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