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木家具甲醛超标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2-26 来源: 新快报 评论 0 条

    昨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三季度广州市场木家具抽检结果,共抽取66批次样品,经检验2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6.36%。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抽检发现产品说明不合格的问题比较严重,多达17批次,占不合格总数的七成。包括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广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销售的三斗抽屉柜。
    此外,实物质量不合格的样品7批次。在消费者关心的甲醛释放量方面,仍有4批次超标。包括深圳市海明威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海家”1.5米床等知名品牌。还有东莞创兴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2米床、东莞市博大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博大”双门衣柜、迈和家居生产的“迈和家居”鞋柜等。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